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假帳風暴未完?潘健成提3點駁斥

2017年09月20日

群聯(8299)董事長潘健成先前陷入假帳司法風波,但最終檢調最終不起訴暨緩起訴處分,眼看事件發展告一段落,今日又有周刊爆料此事件有黑幕,直指因為有眾多司法官也購買群聯股票,疑似怕因進入司法程序會導致名單出爐,才會對此案輕輕放下,對此說法,潘健成今日也發出嚴正聲明,指出該報導絕非事實,提出3點聲明澄清,表明報導非事實,盼儘速澄清,否則將依法追訴。

潘健成3點聲明如下:

1.本案所涉及相關交易均係考量群聯電子國際競爭力以及最大利益的必要行為,檢察官已經查明事實並依據證據認定相關金流均係用於公司營運及業務發展,絕無個人不法利益,就這個部份,檢察官已經做了不起訴處分,報導內容,以偏概全,絕非事實。

2.相關交易過程中,檢察官認為部分行為確有未能遵守財報相關規定,坦然面對法律責任,往後在公司經營亦將更落實相關法令遵循及公司治理,而檢察官考量本人積極面對司法責任之態度,且交易所涉及財報更正內容並不影響公司損益,亦無個人不法意圖,而給予緩起訴處分,證券交易法案件給予緩起訴處分已有前例,且有學說支持,並非特例,在國外亦屬常見,予以尊重,亦期待外界應尊重並給予檢察官在個案中之司法裁量權。

3.多年來,群聯謹守本分,全體員工戮力工作,所為一切都是為公司利益考量,該等報導內容明顯並非事實,混淆視聽,已經嚴重打擊群聯員工士氣,以及多年建立的公司形象,甚而影響客戶及廠商對公司的信心,不實報導對於公司、股東以及我本人都已經造成重大損害,為捍衛權利,絕不容許此類行為再度發生,希望周刊應盡速更正報導,否則將依法訴追、決不寬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