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揮別難兄難弟,生華科、亞獅康雙漲停

2017年09月20日

新藥股難兄難弟生華科(6492)、亞獅康-KY(6497)分別在今年4、6月一掛牌就暴跌,曾經引發市場熱議,生華科在接連三個交易日飆出漲停板後,多頭回視亞獅康,今日開高後,盤中強攻鎖在漲停板41.25元,成為生技族群中的佼佼者。

亞獅康-KY在6月1日以每股68.92元掛牌,但亳無蜜月期可言,掛牌當天最高價僅59.8元,隨後更是跌跌不休。在生華科連結狂飆的帶動下,今日以38元開出,盤中攻上漲停板41.25元。亞獅康目前各項臨床實驗仍依序進行中,8月底胃癌新藥varlitinib,用於第一線(HER1/HER2共同表現)晚期或轉移性胃癌之全球二/三期試驗完成首位受試者收案。9月初已經啟動varlitinib首項針對晚期或轉移性肝細胞癌(HCC)的臨床試驗。

生華科挾著旗下的小分子抗癌新藥CX-5461議題,多頭強勢攻擊,今日衝出第3根漲停板。生華科小分子抗癌新藥CX-5461除具有應用於多種癌症治療的潛力,臨床前研究發現,CX-5461能有效抑制對DDR藥物已經產生抗藥性的腫瘤細胞生長。生華科CX-5461新藥還算是早期,結果尚未可知,追高宜留意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