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台虹(8039) 美律(2439) 可成(2474) 瑞儀(6176) 和碩(4938)

 

9/20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519.17 -56.97  ; 量能 1268億元。

920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2.07    -0.4  ; 量能  366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自營權證避險大賣 , 新開倉期權水位維持多方!

 

昨日美國股市溫和上漲  跟台股連動相關的費城半導體指數創歷史新高 , 今日台指期結算 , 台股在昨日外資賣出萬口多單壓力下 , 呈現開低走低壓低結算的情形 , 最新期權水位目前維持多方水位 ,  10500點履約價為目前的支撐區 !!

 

雖然期權水位在多方 , 但現貨的結構並不好 , 期現貨不同步就是盤整格局 , 因此個別股擇優操作 , 8月底附近散戶融資開始進場 , 尤其在蘋果概念股的部分 , 蘋概又占權值因為指數表現空間不大 , 可能持續性的區間整理 , 指標股可觀察鴻海什麼時候可止跌

 

最近台股資金有開始轉向低基期跌深的電子股 , 高檔資金輪動快速 同族群間的轉換散戶熱衷於短線交易 , 近期台股盤中大漲的股票經常留長上影線或是隔日沖造成股價大跌 , 融資也連續性增加在某些熱門股上面 , 籌碼凌亂問題易造成上下波段劇烈 , 因此資金策略必須要做好 , 買股抱股需要多點耐心 , 買黑比較容易賺到錢!!

 

趨勢環境方向目前仍是多頭 不論大盤在萬點以上 , 建議可以找具備表現空間的股票 , 不一定要向上不斷追高追強 , 尤其在現階段 , 散戶融資積極參與的環境下 , 操作必須更為謹慎 , 想賺快錢追強股是一般散戶的操作習慣 , 現在融資連增散戶積極 , 操作上則應該更慢更不積極 , 才容易賺到錢 , 詳見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