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30日

 

金屬機殼廠可成(2474)啟動徵才計畫,台南永康工新廠將招聘百名專才,10月1日招募活動正式登場,此為可成今年以來最大規模徵才活動,該廠已在今年7月導入量產,全產稼動之後,將帶動台灣廠區的總產能翻升一倍。

永康工新廠為可成在台灣的第三個廠區,今年7月才正式落成啟用,當時還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利臨剪綵,可成舉辦40年來最大規模的新廠落成典禮;該廠區也即將展開徵才作業,將在明日舉行招募活動。

可成指出,本次招募活動職缺涵蓋研發工程師(機構及表面處理)、製程工程師(製程及編程)、產品工程師、以及業務和採購人員等專業技術職務,招募會現場備有面談室,在初步履歷篩選後,便可與主管進行第一階段面談。

據可成統計,台灣廠區總計已有3,000多名員工,隨著招募持續進行,預期員工總數將持續攀升,也對台南當地帶來不少就業機會,估計新廠產能滿載稼動之下,可成在台灣的總產能可望提升一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