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30日

電源供應器廠—全漢(3015)開發鋰電池儲能產品,採用高階電池管理技術(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BMS)增強系統性能,以延長使用壽命與確保使用安全,超高效率電力轉換元件、無風扇散熱、重量輕、體積小、全系統整合等設計優勢,全力搶進儲能市場。

鋰電池儲能系統最早起源於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後,產品功能在當市電停電時,可提供長時間設備正常運作與安全防護之功能,鋰電池目前已被國外媒體稱做「新石油」,用於越來越常見的兩輪與四輪電動車,以及常做為能源/電力儲存與管理功能的儲能系統(Energy Storage System),由此可以看出這個新興產業正在逐漸往上發展的趨勢。

全漢表示,電力備援常見於照明、電腦等用途,但醫療、通訊等涉及安全議題之領域,更應特別注意。有電力,才有文明。電力已與空氣、水、食物一樣,和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無法缺少,全漢鋰電池儲能產品線採用高階電池管理技術(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BMS)增強系統性能,以延長使用壽命與確保使用安全;超高效率電力轉換元件、無風扇散熱、重量輕、體積小、全系統整合等設計優勢,已是同級產品最具代表性的產品;儲能產品行銷歐美日等十餘國多年,獲得國外業者一致肯定;產品性能經軍方採用,亦證實可有效提升使用者效益;完整三年不中斷運行測試,足可驗證產品具穩定品質。

此外,鑑於可再生能源和分佈式發電的市場占比不斷增加以及能源電網的限制日益增加,電力儲存是電力系統發展的關鍵優先技術;全漢企業(FSP)的儲能產品系統,可以在停電或斷電時產生電力,避免電力短缺和電力不穩定造成的設備損傷,同時也可以替代柴油發電機供電,避免對環境造成污染與傷害。

全漢上半年合併營收為72.7億元,營業毛利為7.76億元,合併毛利率為10.68%,稅後盈餘為1270萬元,每股盈餘為0.07元。

全漢8月合併營收為12.36億元,年減2.08%,累計1到8月合併營收為97.66億元,年減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