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30日

旺宏(2337)9月營收持續挑戰新高,外資近兩日積極敲進,周四及周五兩日合計買超逾8300張,帶動旺宏股價自本周三的低點43.75元漲到今日早盤最高48元以上,回到所有短期均線之上。

旺宏8月營收34.39億元,年增62.8%,創逾15年新高。受惠三大產品線暢旺,9月營收可望再創新高。法人預期該公司9月營收逾36億元,上看40億元,單季營收挑戰百億元,毛利率挑戰40%,獲利將比第二季增逾一倍,單季EPS上看1元。

第三季受惠NOR Flash產品價量齊揚,NAND Flash亦缺貨,同樣採配售方式銷售,以及ROM(唯讀記憶體)進入遊戲產業出貨旺季,本季營收及獲利將比上季明顯成長。

今年第四季,預計NOR Flash市場續供不應求,NAND Flash也供給緊俏,ROM(唯讀記憶體)出貨仍不淡;法人預期旺宏第四季續旺,營收及獲利與本季相差不大。旺宏將於10月6日公布9月營收。預計10月26日召開法人說明會公布第三季獲利及對第四季看法。

展望明年第一季,隨著遊戲產業進入淡季,旺宏明年上半年業績將先稍蹲下,下半年再躍起。法人看好明年上半年獲利仍有一定之水準,明年全年營收、獲利仍具成長力道。

旺宏前波高點在9月22日盤中曾超越50元,達50.7元,收盤價最高是9月21日的49.9元,差0.1元即可收上50元。因此股價能否突破50元將是觀察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