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30日

世芯-KY(3661)成功搶搭HPC(高效能運算)以及AI人工智慧的趨勢,後續營運看俏,因遭證交所列為注意個股,世芯-KY也公布8月單月獲利狀況,8月營收489億元,每股盈餘0.56元,且在樂觀預期第三季營運,加上法人看好9月營收仍有創高實力下,今股價一舉攻上漲停95.2元鎖住,改寫32個月新高。

世芯-KY因遭列注意股,故公布8月財報表現,8月營收4.89億元,稅前純益410.0萬元,本期淨利3400萬元,每股盈餘0.56元,由於世芯-KY成功卡位HPC(高效能運算)以及AI人工智慧,其中HPC更佔營收比重逾5成,法人也預估,世芯-KY的9月營收仍有創高機會,且展望第三季,因為指紋辨識、物聯網等相關ASIC邁入量產階段,預估第三季世芯-KY營收季增上看3成。

世芯-KY第二季每股獲利1.53元,加上首季的每股獲利0.61元,累計上半年每股賺進2.14元,一掃去年因為比特幣ASIC客戶的破產陰霾,造成全年每股虧損3.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