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17日 工商時報 

顏瑞田、彭暄貽/台北報導

鼎基先進材料(6585)為了搶攻全球總共高達519億元的機能紡織市場,昨(16)日參加2017台北紡織展,要向國際買家訴求MIT的防水透濕紡織品,希望將應用市場擴及到成衣、汽車、3C產品、醫療、以及運動用品的環保材料。

鼎基副總林庚賢說,根據英國市調公司TechNavio資料顯示,全球防水透濕紡織品市場,從2017年開始,將以複合成長率6.3%的速度成長,美國的市調機構Grand Vies Research也指出,全球防水透濕紡織品市場規模到2020年,可望衝抵17.3億美元(約台幣519億元)。

鼎基今年前3季營收約17.47億元,生產的台灣TPU(熱塑性聚氨酯)原本就分別進軍低階和高階材料,為了搶進全球防水透濕紡織品高端市場,鼎基特別推出自有品牌、具有設計彈性的Duopel防水透濕面料。

林庚賢表示,TPU高機能薄膜可以應用在成衣、汽車、3C產品、醫療、以及運動用品的環保材料,持續鼎基長期以來80%以上外銷的營運模式。

鼎基表示,該公司的利基之一是自有品牌Duopel材料,可以根據不同的產業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也正因為如此,鼎基在國際市場上,不做價格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