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 和大(1536) 新唐(4919) 美律(2439) 台郡(6269) GIS-KY(6456)

 

10/17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723.15 -51.06   ;   量能 1188億元。

10/17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3.73   +0.37  ;   量能 398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台股創高整理 , 自營避險大賣

 

台股早盤再創下波段新高隨後拉回整理 , 明天即是台指期貨結算 , 由期權數據來看 ,選擇權OI 仍在強勁的多方水位 , 今天有出現獲利了結 , 明天的結算應該仍屬於區間整體的結算!

 

盤面結構來看個別股票仍屬於輪動格局 , 上週強勢個股今日普遍拉回整理 , 反而換整理後的股票上攻 , 因此有業績支撐具備波段條件的公司 , 抱股要有耐心 , 好的股票也可以趁修正整理量縮時作買進 , 現階段追強股容易形成套牢!

 

10/15假日會員影音 , 我們針對幾檔高價股與蘋概股做評估分析 , 9月初提醒蘋概股有融資套牢情形 , 現在有哪些蘋概股該續留 , 有哪些應該要調整 , 因為蘋概股融資套牢情況仍未解 ! 現階段主流產業可聚焦在半導體族群 , 因為這波多頭輪漲族群裡 , 半導體是最整齊的 !

 

今天我們帶會員獲利部分持股 , 接下來我們將陸續整理更多Q3財報好 , 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敬請持續關注我們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