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 譜瑞-KY(4966) 頎邦(6147) 美律(2439)  GIS-KY(6456) 新唐(4919)

 

 

10/18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720.28  -2.87  ;   量能 1364億元。

10/18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3.27  -0.46  ;   量能 398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結算震盪整理 , 蘋概股殺融資

 

今天台指期貨結算 , 行情區間震盪符合原先預期 , 由最新開倉期權數據來觀察 , 最新的期權水位仍在多方 , 今日收盤指數下跌不多 , 但是個別股差別非常的大 , 尤其本日蘋概股是跌幅重心!

 

10/15假日會員影音 , 我們針對幾檔高價股與蘋概股做評估分析 , 9月初提醒蘋概股有融資套牢情形 , 現在有哪些蘋概股該續留 , 有哪些應該要調整 , 因為蘋概股融資套牢情況仍未解 ! 現階段主流產業可聚焦在半導體族群 , 因為這波多頭輪漲族群裡 , 半導體是最整齊的 !

 

盤面結構來看個別股票仍屬於輪動格局 , 上週強勢個股今日普遍拉回整理 , 反而換整理後的股票上攻 , 因此有業績支撐具備波段條件的公司 , 抱股要有耐心 , 好的股票也可以趁修正整理量縮時作買進 , 現階段追強股容易形成套牢! Q3財報 陸續在近期至 11月中都開始會發佈 , 個別股震盪將拉大 , 財報潛藏力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將在會員影音推出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