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 創意(3443) 旺矽(6223) 精測(6510) 可成(2474) 台積電(2330)

 

10/20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728.88 -31.41  ;   量能 1245億元。

10/20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4.77 -  0.1  ;   量能 381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現金比較多股票比較多 ?

 

昨日台股創高0.02點挑戰10800未果 , 技術面上昨日創高形成短期的價量背離 , 盤中告訴大家中小型股昨日有全面性噴出的味道 , 且強勢股皆有軋空停損所造成的噴出 , 接下的台股容易出現整理走勢 , 今日尾盤5分鐘試搓合出現189億大量 , 許多股票尾盤皆大幅度波動 , 下週容易有明顯的方向!!

 

9月初提醒蘋概股有融資套牢情形 , 現在有哪些蘋概股該續留 , 有哪些應該要調整 , 因為蘋概股融資套牢情況仍未解 , 當時9/9日告訴大家的信用籌碼疑慮名單 GIS-KY業成 , TPK宸鴻 , 可成 , 皆是融資套牢未解的股票 , 近期出現重挫哪邊具備價值面的支撐 ?

 

台股在 10700 點這裡形成高檔震盪 , 期權籌碼形成軋空結構因此指數並未有明顯的回檔 , 個股卻已經形成套牢結構 , 現在資金明顯集中至缺貨的矽晶圓跟 DRAM , 這波多頭輪漲族群裡 , 半導體是最整齊的 ! 後續仍需留意有無新主流接棒 , 台積電法說後 探針卡設備相的的 旺矽(6223) , 精測(6510) 皆出現強勁反彈!

 

盤面結構來看個別股票仍屬於輪動格局 , 許多強股亦常常只出現一日行情 , 操作難度較高比如昨日漲停板的原相(3227) 創意(3443) , 昨日大漲 GIS-KY(6456) 今日也皆直接跳空向下 , 形成套牢 , 短期出現資金炒短且過熱現象 , 10/19已帶會員獲利了結多檔持股 !

 

期權結構目前仍屬多方 , 因此Q3財報 陸續在近期至 11月中都開始會發佈 , 財報潛藏力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將在會員影音推出 , 後續若出現整理 , 卡位績優股策略不變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