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3日 工商時報 

鄭淑芳/台北報導

今年才剛嫁入台達電(2308)大家庭的晶睿(3454)儘管有了富爸爸加持,但堅持保有自有品牌VIVOTEK,同時持續在資本市場掛牌的晶睿,並沒有停下國際化的腳步,在全球化布局中,晶睿看好印度將會是下一個安全監控市場的新星,並揚言在智慧城市商機啟動下,現年增率達三成的印度市場,二年內(指至2019年)業績有機會挑戰倍增。

相準印度智慧城市商機,晶睿全力施為,鎖定印度重點城市,全力衝刺,至於產品布局,則採雙線並進,一是以產品為導向,一是透過軟硬整合、推出解決方案,至於涉入的市場也十分廣泛,從交通運輸和高速公路到智慧城市、零售市場,工業市場,甚至酒店業都含括在內。

受到恐怖攻擊事件層出不窮的影響,越來越多的犯罪行為在印度出現,為了防患於未然,愈來愈多的網路安全、遠端監控、公共基礎設施持續上路,致使安控相關的IT支出逐年攀升,帶動印度IP監控市場快步成長,推究其背後的原因,應該是因為現行的安全監控的產品相較於傳統的安控產品,愈來愈容易取得,在市場需求一觸即發下,不單是一線城市需求已然引爆,連二線、三線,甚至四線城市業績也都在快速成長中,著眼於此,晶睿指出,印度城市不分大小,都是晶睿主要市場,未來將同步搶進。

除了民間安控支出日增,印度政府近幾年力推的「印度製造」和「100個智能城市」,也是商機所在,這也是晶睿看好印度市場至2019年業績將出現倍數成長的主要原因。

晶睿以成為「物聯網的眼睛」自我期許,為了跨過國界的鴻溝,晶睿積極在全球展開布局,自2008年起陸續在美國(加利福尼亞)、歐洲(荷蘭)、印度(德里)、中東(迪拜)和拉丁美洲(墨西哥)設立了辦事處和子公司,其中印度德里的子公司係於2014年新設,至今已堂堂邁入第三年,經過三年的深耕,如今也算開始開花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