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3日 工商時報 

李淑惠/台北報導

電感大廠奇力新(2456)公布上季度財報,在啟動四合一,以及越南新廠展現效益之下,累計前三季稅後純益達11.24億元,前三季淨利歸屬於母公司業主為8.15億元,累計前三季EPS達5.63元。

奇力新今年6月併入旺詮營收,8月再併入磁性材料事業飛磁的營收,目前資本額已達22.8億元,每股淨值升至38元,雖然股本提升,但在四合一合併效益之下,今年9月、第三季營收同步創下歷史新高紀錄,根據奇力新統計,9月合併營收達11.95億元,月成長3.71%、年成長127.63%;累計前9月合併營收92.79億元、年成長132.92%。

奇力新指出,集團第三季起合併效益已逐漸顯現,預期第四季營運表現可望淡季不淡,整體成長動能仍可期。

奇力新正進入現金增資催繳期,催繳期為10月13日~11月13日,今年上半年因奇力新越南新廠稼動速度比預期慢,要達成法人預估的EPS估值有相當難度,不過以前三季EPS已達5.63元來看,全年EPS仍有機會接近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