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3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928房地產嘉年華開跑後,根據房產相關專業單位統計,全台新建案推量到年底前可望超越2200億元規模,其中更有500家建商與營造商,加入國產(2504)安心建材履歷。國產建材導入「國產安心建材履歷」之後,消費者只要掃QR code,就可以看到建案的混凝土來源與七道氯離子關卡數據。

國產建材實業自2015年起推出以雲端高科技建置的「國產安心建材履歷」,讓每批出貨的砂石與優質預拌混凝土,都能透過手機掃描QR-Code,清楚檢視產品的生產履歷,國產安心建材履歷推出第一年,即獲超過100家營造與建設公司加入,到現在正值928房產嘉年華開跑到年底之際,加入國產安心建材履歷的營建商正式突破500家。

國產指出,加入的逾500家營造與建設公司中,廣泛的分布在全台的北、中、南區域,並有建商在新建案現場展示安心建材履歷立牌,全面與第一線賞屋購屋的民眾溝通住安與建安的重要性,全台營建商團結連線、為民眾的住安把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