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3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三陽(2206)加碼商品創意設計,集團旗下浩漢產品設計新建總部大樓於今日在台北市內湖舉行總部大樓新建工程動土開工典禮。三陽期盼未來吸納更多國內外優秀創意設計人才,發揮台灣優秀軟實力,在設計實力與商品量產間取得平衡,發揮更大經濟效益。三陽董事長吳清源表示,浩漢設計(Nova Design)於民國77年由三陽產品設計部門分支創立,目的為發展工業產品設計集合國內人才及引進國外技術,成立之初為設計開發,大量投資引進義大利設計與日本模型製作技術,也因此奠定日後的設計開發能力。

吳清源指出,浩漢總部規劃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的設計大樓,興建樓地板面積約2,200坪,預計明年底前可正式完工,總投資金額約新台幣3億元,是今年集團內重要的投資案;而明年適逢浩漢設計成立30周年,內湖總部大樓的興建落成更具意義。三陽近幾年機車銷量顯著成長,考量市場需求,未來對產品創新設計依賴更高,因此加碼投資,務求商品不僅具有創意,更能在國際市場中量產行銷。

浩漢現有員工150餘人,據點遍及全球,分工模式是由台灣總部扮演資源運籌與協調管制的中樞;中國大陸據點則著重於服務大陸廠商開發國內及國際市場的商品,同時也為國際廠商提供整合設計開發與生產資源整合的服務。對於中國大陸市場,浩漢採取的是深入耕耘、穩紮穩打的策略,現階段主要是以交通工具的設計為主,可預期的是中國大陸將是浩漢大展身手的另一個新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