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3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台灣櫻花(9911)進入旺季,近5個交易日獲外資累積買超935張,今盤中股價衝上43.2元波段高點,突破5日線糾結,惟調節賣壓隨即湧現,盤中又翻黑小跌至約41.5元。櫻花受惠農曆年前為國人習慣除舊布新的時節,帶動廚具需求,第4季為傳統出貨旺季,再加上整體廚房專案遞延年底出貨的加持下,營收可望出現成長的局面。此外,在中國大陸方面,歷經上半年的價盤控管調整及通路持續布點,對於營收與獲利都有正向挹注。

台灣櫻花9月營收4.69億元,年增3.52%;前3季營收38.96億元,年減3.38%。第4季進入傳統旺季及專案遞延出貨,法人樂觀看待櫻花業績表現。台灣櫻花上半年受惠於生產效率提升,以及高端智能商品銷售成長,毛利率達到34.6%,創歷年新高,法人預估,10月後毛利率有望站上34%。法人表示,台灣櫻花居國內廚衛電龍頭地位,近年來積極運用研發提高產品價值,看好今年營收及獲利表現有機會再攀高峰,明年受惠量價移轉的效益,業績表現仍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