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玉晶光(3406) 神盾(6462) 美律(2439) 敦南(5305) 晶電(2448)

 

10/23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735.21 +6.33  ;   量能 1042億元。

10/23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5.14 + 0.37  ;   量能 352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市場無追價意願  , 個股已領先大盤見高 ?

 

10/19台股創高0.02點挑戰10800未果 , 技術面上昨日創高形成短期的價量背離 , 盤中告訴大家中小型股10/19有全面性噴出的味道 , 且強勢股皆有軋空停損所造成的噴出 , 週五美股大漲 , 台股亦顯得追價意願不足量縮 , 買股節奏依舊以震盪急跌才買股的策略為宜!!

 

繼八月底九月初提醒相關蘋概股之後 , 10/22日錄製關於玉晶光(3406) 神盾(6462)相關評價影音了解價值面 , 有這兩檔股票者後續該如何操作與調整持股?

 

台股在 10700 點這裡形成高檔震盪 , 期權籌碼形成軋空結構因此指數並未有明顯的回檔 , 個股卻已經形成套牢結構 , 現在資金明顯集中至缺貨的矽晶圓跟 DRAM , 這波多頭輪漲族群裡 , 半導體是最整齊的 ! 後續仍需留意有無新主流接棒 !

 

Q3財報 陸續在近期至 11月中都開始會發佈 , 財報潛藏力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將在會員影音推出 , 後續若出現整理 , 卡位績優股策略不變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