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台虹(8039) 美律(2439) 台郡(6269) 可成(2474) 康控-KY(4943)

 

10/24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743.78 +8.57  ;   量能 1107億元。

10/24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6.03 +0.89  ;   量能 380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11/3 蘋果新機上市 , 11/15前資金聚焦蘋概 ?

 

台股目前亦顯得追價意願不足量縮 , 買股節奏依舊以震盪急跌才買股的策略為宜 , 今天的盤面資金開始找低基期的股票 , 比如生醫族群今日大漲!!

 

繼八月底九月初提醒相關蘋概股之後 , 蘋果概念股領先大先向下修正 , 11/3 蘋果新機發表 , 修正後的蘋果概念股 誰將來受惠最大 ?

 

台股在 10700 點這裡形成高檔震盪 , 期權籌碼形成軋空結構因此指數並未有明顯的回檔 , 個股卻已經形成套牢結構 , 現在資金明顯集中至缺貨的矽晶圓跟 DRAM , 這波多頭輪漲族群裡 , 半導體是最整齊的 ! 不過在今天矽晶圓族群也開始漲不太動 , 後續仍需留意有無新主流接棒 !

 

Q3財報 陸續在近期至 11月中都開始會發佈 , 財報潛藏力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將在會員影音推出 , 現階段我們將聚焦財報利好股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