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31日

勝品電通(6556)今天以29.7元上櫃掛牌,勝品上半年每股盈餘為0.17元,公司第3季合併營收為2.81億元,季增31.92%,今天掛牌首日早盤股價跳空開高,漲幅達50.84%,蜜月行情亮眼。

近年來國際社會高度重視反恐意識,安控產品的應用需求也逐漸廣泛,包括:醫療看護、機場保安、港口監督、賭城管理等,根據全球安防科技產業統計資料顯示,2016年全球前10大安防廠商營收合計約146億美元,約占全球2015年產值81%,安防產業的主要供應商已逐漸形成寡頭競爭局面,其中又以歐美廠商家數最多,預期未來該行業出現規模較大之新進者可能性不高。

勝品產品線多元且豐富,有別於一般在賣場上可見的家用監控,勝品的監控設備更著重於專業應用,如:城市安全、機場保安等,並以專業級資安優勢,避免中國低價產品的紅海競爭,該公司以明確的ODM經營為核心價值,強調自動化生產、產能精緻化,針對國際客戶提供個別的客製化產品服務,基於各種政治與政策考量,歐美客戶在尋求這些專業級安控設備的ODM廠商時,對於產品的資訊安全重視度往往大過於生產價格,勝品今年把中國廠房收掉,將重心移回台灣,其產品開發速度和規格都符合國際品牌的標準,專業級的資安掌控,有別於大陸廠商,因此受到很多歐美品牌的青睞。

勝品專注與國際一線品牌大廠合作,除了快速掌握市場動向,也不斷提升本身的核心技術能力,使該公司維持競爭優勢及增加產品的競爭力,且該公司擁有豐富的類比影像與IP影像處理研發技術與製造經驗,具有穩定的供應商與品牌商的長期合作伙伴關係,多年來與各品牌的新應用技術不斷研發與合作,具有與各領導廠商合作累積國際市場發展經驗。因此,該公司主要客戶皆為歐美安防科技產品之領導及知名廠商,且取得其全系列產品之設計、開發、生產、製造等訂單,故其開發及生產管理能力都不容易被其他工廠所取代,勝品在未來則將積極投入研發與系統商整合,希望在萬物皆聯網的時代,成為關鍵影像提供者,為創造客戶多元智慧應用。

勝品電通上半年稅前盈餘為304萬元,稅後盈餘為351萬元,每股盈餘為0.17元。

勝品第3季合併營收為2.81億元,季增31.92%,累計前3季合併營收為8.99億元,年減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