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31日

第四季旗艦機市場戰火一觸即發,蘋果iPhone X將在本週五鳴槍開賣,宏達電(2498)選在11月2日硬是早一天舉辦新品發表會,預計端出HTC U11 Plus,且據悉,宏達電預計黑色新機款式會在發表會隔天11月3日開賣,就是要與iPhone X同天開賣,看來宏達電本次火力全開,準備在年底旗艦機市場大戰中好好拚一場。

宏達電本次不僅傳出開賣日期硬是「強碰」iPhone X,同樣走的是18:9大尺寸螢幕占比,且更是有機會在價錢上打出兩萬有找,分為64GB、128GB兩種版本,定價為1萬9900元以及2萬1900元,相對蘋果iPhone X的35900元起跳,簡直就是超級親民,期望透過在價格上的差異化,搶攻更精打細算的旗艦機市場群。

在硬體規上,據悉,HTC U11 Plus搭配高通Snapdragno 835處理器、4GB RAM、64GB ROM的組合,照相方面,主鏡頭為1200萬畫素,前製鏡頭為800萬畫素,支援IP68防水防塵等級,並延續U11首創的Edge Sense側邊按壓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