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嘉聯益(6153) 維熹(3501) 中磊(5388) 可成(2474) 鎧勝-KY(5264)

 

11/06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786 點 -14.58 ;   量能1125億元。

 

11/06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6.26 點 +0.15  ;   量能380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盤整盤買黑策略 , 找具備優勢的股票操作。

 

台股早盤開高再創波段新高 , 隨即又翻黑下跌 , 維持最近的收黑慣性 , 由盤中資料從10/19日起台股持續缺乏追價買盤 , 漲特定籌碼股與中小型熱門當沖股 , 在營收與財報(11/14)日前 , 市場目前仍以抄短資金為主 , 已接連高檔盤整許久 , 法人縮手顯見得目前市場缺乏主流帶動 , 蘋果公佈財報優於預期盤後股票大漲 , 近期iX熱銷排隊熱烈替台股供應鍊後市留下火種 , 目前資金聚焦蘋概股與 Q3財報潛藏利好股。

 

至10月中起呈現狹幅盤整情況 , 內資資金都相對保守 , 不僅操作難度增加 , 方向未明前資金使用上可更保守些 , 先前主流強勢的漲價題材 , 矽晶圓 銅箔基板相關皆出現壓回 , 財報發佈前特定資金拉抬投機股 , 所以漲多的投機股在財報發佈前務必見好就收。

 

10500以上重視籌碼面 , 個股若出現融資連環套的股票暫時要避開 , Q3財報 陸續在近期至 11/14 陸續會發佈 , 財報潛藏力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將在會員影音推出 , 現階段我們將聚焦財報利好股 , 今日亦帶會員卡一位檔全新的財報潛藏利好股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