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7日

全球窗飾產業領導廠商億豐綜合工業(8464)昨(6)日公布今年前3季合併營收147.51億元、年增5.3%,因營業利益年增7.5%,累計今年前3季稅後淨利為27.06億元、年增1%,EPS為9.23元,創公司上市以來的營收與獲利同期新高。

億豐今年第3季合併營收51.47億元、年增4.5%,但因營業利益為12.7億元、年減6.5%,加上第3季認列匯兌損失,高於去年同期,使得單季稅後淨利9.23億元、年減9.5%,EPS為3.15元,略低於去年同期的3.48元。

億豐表示,回顧今年第3季,「固定尺寸窗簾」與「客製化窗簾」市占率,均呈現增長,然因第3季窗簾原材料成本增加,是第3季毛利率較去年同期下降主因。

今年第3季的人民幣兌美元匯率,較第2季升值3%,促使億豐大陸生產據點成本增加,也是單季獲利衰退原因之一。億豐也指出,去年同期約1,600萬元的匯兌損失,但今年第3季匯兌損失為8,400萬元;今年前3季匯兌損失計3.2億元,遠超過去年同期認列5千萬元的匯兌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