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7日

卓越(2496)公布第3季財報,單季營收3.26億元,季減1%,年增550.4%,稅後盈餘0.39億元,季減1成,較去年同期14萬元則大幅成長,為歷年同期新高,每股盈餘2.39元;累計前3季營收為5.78億元,年增354.22%,稅後盈餘1.22億元,較去年同期轉虧為盈,每股盈餘7.12元。

卓越指出,第3季營收及獲利仍主要來自陳立教育事業挹注,第3季適逢國、高中開學期間,為學員招生旺季,陳立教育透過廣告行銷宣傳、業務資源整合策略運用下,今年國/高中部的招生率較去年同期皆有明顯提升,另一方面,卓越也持續完善K-12(幼兒園至高中)教育布局,帶動2017年第3季教育事業占整體營收比重已達近8成水準。

卓越持續在全台11所分校逐步架構K-12(幼稚園到高中)教育系統,同步搭配線上數位學習服務系統APP及數位教材等多元輔助學習,並進一步計畫併購其他同業以提升陳立在台灣整體教育市場的占有率,希望維持營運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