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7日

jpp-KY經寶精密(5284)10月自結合併營業收入淨額為泰銖125063.62千銖(新台幣1億1452萬元),月增約1.1%,年增約6.52%,年增率及月增率呈現雙成長,10月營收為今年次高,歷史第三高的好成績。

經寶精密目前有AS9100、Nadcap NDT、Nadcap CP、Nadcap Weilding等航太特殊製程認證,為了提高公司的競爭力,開拓新的航太產品市場,第4季Nadcap陽極處理及熱處理廠已開工動土,預計將會在2018下半年申請新的Nadcap航太認證。

經寶經密將參加2017年11月16~19日台中航太工業展,11月27日將在證交所參加法說,說明第4季及明年度的營運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