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7日

宏正(6277)10月合併營收自結數達新台幣4.3億元,月增2%,年增10%;1-10月合併營收自結數達新台幣40.04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2%。

單月營收方面,就產品別而言,IT架構管理解決方案較去年同期成長13%、專業影音產品較去年同期減少2.5%。以銷售區域觀察,亞洲地區較去年同期增加12%、美洲地區較去年同期增加21%、歐洲地區較去年同期減少4%。

累積營收方面,就產品別而言,IT架構管理解決方案和專業影音產品分別較去年同期減少4%及成長1%。以銷售區域觀之,亞洲地區較去年同期成長2%、美洲與歐洲地區分別較去年同期減少4%及8%。

宏正瞄準印度高潛力市場,今年第三季底於印度的邦加羅爾(Bangalore)正式成立辦事處,為印度客戶與合作夥伴提供更即時的在地服務,並打造全新ATEN展示室(Demo Room),讓更多潛在客戶可實際體驗AV結合IT的未來解決方案,協助印度加速打造智慧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