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7日

第四季是電子產品消費旺季,記憶儲存品牌廣穎電通(4973)推出目前市面上最薄的全金屬款軍規外接式硬碟-Armor A75。

產品設計理念源自於世界歷史上第一架全金屬打造的商用飛機-Junkers F.13。A75選用全鋁合金材質、通過軍規防震測試、採用新一代USB Type-C傳輸埠、搭載USB 3.1 Gen1(USB 3.0)超高傳輸介面,維持軍規外接式硬碟的堅固防護特性,並增添優雅經典風格,功能質感兼具。

Armor A75概念發想來自歷史上第一架全金屬打造的商用飛機;A75突破既有設計框架,選用全鋁合金材質,不僅輕量,還具備高強度和優越的散熱特性,提供全面性的資料防護。

延續Armor軍規防震特性,A75內部採特殊防震矽膠材質,並通過美國軍規MIL-STD 810G 516.7 Procedure IV防撞標準。且其為目前市面上最薄且少見的全金屬款軍規外接式硬碟,厚度僅12.2mm;表面採獨特的「立體百褶」設計,正反面各有數條對稱的三角立體條紋,可減少與桌面摩擦的面積。此外,超薄設計,使Armor A75便於攜帶,搭載USB 3.1 Gen1(USB 3.0)超高傳輸介面,具高達2TB存儲大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