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7日

塑膠地板大廠美喆(8466)10月合併營收為2.74億元,年增率6.84%;前10月合併營收為30.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87%。美喆表示,10月合併營收較上月減少,主要受到中國大陸十一長假工作天數較少所致,屬正常情況。依第3季數字看來,中國占整體營收比重已攀升至7.83%,預期第4季中國大陸市場的銷售表現,可望再進一步成長。

美喆表示,第四季的營運成長力道可望維持成長趨勢,主要原因除受惠歐美代工業務穩健成長外,公司自有品牌產品在中國大陸市場的高成長性,將會帶來新一波成長力道,並對毛利率提升有顯著助益。

美喆在中國大陸採取透過中國大陸地產商與異業結盟的雙箭頭策略,繼萬科集團之後,已有另兩家中國地產商接洽合作中,此外,萬科也正與公司洽談商品房以外的其他建案合作可能性,預計第4季也將明朗;在異業結盟部份,美喆與中國9大省份的當地最大地毯經銷商異業結盟,再向下滲透與縣市級經銷商合作,明年首季就可看到異業結盟效益的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