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為擴大集團營運動能,六角國際(2732)旗下「王座國際餐飲公司」及澳洲「Infinite Plus Pty. Ltd」兩家子公司,明年計畫走入資本市場。六角董事長王耀輝昨(8)日表示,六角持股91%的王座國際預計明年上半年登錄興櫃,而持股55%的澳洲Infinite Plus預計在明年中於澳洲主版ASX掛牌上市。

王耀輝並表示,六角明年營運主軸將聚焦在旗下主力餐食與飲料品牌於海外拓點展店,「Chatime日出茶太」明年將朝全球展店1,000家目標前進,淨增加200~300店,將有助於帶動權利金、原物料收入成長。而餐食品牌「段純貞牛肉麵」明年亦將前進東南亞與加拿大插旗。

餐食與飲料營運模式不同,六角採分流策略,將銀座杏子豬排、段純貞牛肉麵、大版王將餃子、探魚等餐食品牌,納入王座國際餐飲旗下,其他品牌屬六角。

王座國際餐飲資本額3億元,今年營收估可達8億元,占六角總營收約3成,明年「杏子豬排」預計在台再增6家新店、「段純貞牛肉麵」在台展店2家、大陸6家,「大阪王將」則在台再增1家,法人估王座餐飲明年營收可占六角的40%。

六角澳洲子公司Infinite Plus Pty. Ltd原為「Chatime日出茶太」澳洲代理加盟商,六角4年前買下多數股權成為旗下子公司。今年底前Chatime日出茶太澳洲店數將達90店,明年上半年可望達百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