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上銀科技(2049)中國蘇州營運總部正式落成,昨日舉行新廠啟用典禮,該廠占地達4公頃,總投資金額達8億元,預計量產後每年營收貢獻人民幣20億元。

第一期建置營運總部一棟、研發中心一棟、精密製造中心與物流中心一棟、接待所一棟及其他必要附屬建築,總建築面積約為60,000平方米,完工後主要先以後端加工及物流為主,逐漸往前製程延伸成為完整的生產線。

上銀指出,蘇州廠主要產品為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動力刀座、特殊軸承、工業機器人、醫療設備等高階精密型產品。正式量產後,每年可增加營收20億元人民幣,增加就業900餘人。

此次建置研發中心是台商比較少見,未來將逐步充實研發能量,結合上銀集團在俄國、德國、以色列、美國及台灣的研發中心一同運作,積極投入新產品的研究。

上銀自2017年以來訂單滿載,滾珠螺桿及線性滑軌從下單到出貨約需4至6個月,負荷較重的滾柱型線性滑軌,交期更達6至8個月。上銀(中國)營運總部的啟用,對於生產線日夜趕工產能滿載的狀況,如久旱逢甘霖,可望逐步抒解吃緊的產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