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為搶攻保暖商機,全家便利商店(5903)與光隆實業、日本設計鬼才倉石一樹再度聯手,推出全家自有品牌FMC羽絨系列新品,預計將帶動今年織品類業績翻倍成長。

全家宣布即日起再度開賣去年3個月熱銷3.5萬件的輕薄實穿羽絨背心,今年並首度開發保暖機能加乘的羽絨外套,單品售價1,490元。

羽絨大廠光隆實業、全家便利商店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日本設計鬼才倉石一樹,三強再度聯手,推出結合潮流時尚與保暖機能,強調修身與高質感的FamilyMart Collection羽絨系列商品,由光隆邀請歌手蕭敬騰擔任年度代言人,宣布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全家便利商店商品本部部長黃君毅指出,去年首次推出平實價格的高品質羽絨背心,不到3個月就銷售一空,發現消費者對於品質的重視,此類紡織品在便利商店甚具銷售潛力,今年加碼推出羽絨外套,借重光隆在羽絨原料上的專業及設計師倉石一樹的設計力,提供消費者設計感且具高CP值的機能性穿著選擇。

全家自有品牌推出立體剪裁羽絨背心和外套,各有黑、白2款,延續去年受好評的90%的高品質鴨絨,大師倉石一樹設計,針對版型升級,強調立體剪裁設計,透過布料拼接手法,突顯顯瘦修身的視覺效果,並於衣服背後新增反光條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