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宏達電(2498)於今(9)日最新宣布成立VIVE Arts,將挹注數百萬美元,展開全球虛擬實境藝術計畫,Vive將提供數百萬美元,支持並協助虛擬實境的應用內容、創作者及相關機構,透過Vive革命性的創新技術改變人們創作及體驗藝術的方式。

宏達電指出,Vive自推出以來積極致力於拓展藝術文化領域,包括與英國倫敦皇家藝術學院、台灣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法國巴黎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新聞博物館與俄羅斯聖彼得堡艾米塔吉博物館都有開創性的合作。

VIVE Arts將在全球提供文化機構資金及協助開發相關虛擬實境設備,並透過Viveport上優質的虛擬實境內容豐富他們的教育計畫。Vive也將與博物館及內容開發者合作,並將其作品以嶄新方式推出。

HTC Vive Studios副總經理Joel Breton表示:「隨著VIVE Arts的推出,宏達電Vive將深化虛擬實境在人文藝術領域中的影響力,並使人們認識更多全世界的文化資產,激發藝術家的創作能力使其更為豐富多元,觀眾也將從全新的角度來體驗並詮釋藝術。我們很興奮能藉由接下來VIVE Arts與泰特現代藝術館合作,一同增進人們對於全球現代及當代藝術的認知與喜好。」

另外,11月23日起VIVE Arts將結盟倫敦泰特現代藝術館,舉辦義大利表現主義派藝術家-莫迪利亞尼(Amedeo Modigliani)特展,屆時將引領虛擬實境體驗進入藝術特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