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緯創(3231)10月營收為897.89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月增12%,年增36%;累計前10月營收為6640.2億元,年增達28%。表現優於市場預期,大摩出具最新報告,給予「加碼」評等,目標價給30元。

緯創今年首度切入iPhone新機組裝行列,10月雖然NB、DT、TV和server出貨量較上月下滑,但一顆蘋果卻彌補其他產品下滑對營收的衝擊。

10月緯創非手機的產品線營收月減約8~23%,包括筆電產品10月出貨量150萬台,桌上型電腦出貨達100萬台,伺服器出貨14萬台,電視及液晶顯示器產品出貨量分別為30萬、55萬台。

展望第四季,大摩認為緯創在iPhone出貨挹注營收上仍會有亮麗的表現,目前緯創的本益比相對歷史為低,因此給予「加碼」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