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圓剛(2417)電競產品可望受惠於電競產業趨勢向上帶動,近兩日股價大漲,圓剛戰神弩砲電競喇叭獲2017 ETG台灣頂尖電競裝備大賞 「年度最佳音效產品獎」。而遊戲直播的產品直播產品「LGP2實況擷取盒GC510」也受到電競玩家的青睞。

「LGP2實況擷取盒GC510」是一款USB 2.0隨插即用、不需要安裝驅動程式的擷取盒,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擷取1080p60遊戲影音,是一款入門級及專業級玩家都適用的實況必備神器。因具備HDMI pass-through功能及可支援多個解析度,讓「LGP2實況擷取盒GC510」能完美使用於Xbox One,Xbox 360,PlayStation4,Wii U,PC或甚至是iOS設備,即便是最近剛上線的手遊(iOS)「超級瑪利歐酷跑」也能輕鬆擷取。

「LGP2實況擷取盒GC510」延續上一代機種LGP C875具備熱鍵功能及支援免電腦錄製模式,並增加讀卡機模式,讓你輕鬆錄製及讀取高畫質影音,降低遺失microSD卡的風險。「LGP2實況擷取盒GC510」除了保留了實況主必備的即時講評功能外,它更是市面上第一款能做到派對聊天的擷取盒,只要同時接上耳麥及主機控制器,就能將玩家與隊友間的對話完全收錄,讓所有實況觀眾更能享受遊戲過程。

至於獲「年度最佳音效產品獎」的「戰神弩砲」,是一款為遊戲玩家所設計的專屬喇叭,在遊戲過程中能將各種音效細膩呈現,不管是槍聲、環境定向聲、腳步聲還是爆炸聲,都能讓你有身歷其境的感受,提供玩家們更豐富的遊戲體驗。此外,也適用於家用視聽娛樂,連接電腦、電視、多媒體播放器、智慧型手機及平版,完美打造頂級聽覺震撼,將自己的小天地打造成頂級家庭劇院。戰神弩砲共有三款,依照瓦數、功能、價格由高至低分別為GS315(77W)、GS313(50W)、GS310(40W),期待滿足市場上廣大客群的不同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