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神盾(6462)受惠指紋辨識產品獲三星拉貨,第三季稅後純益為1.74億元,季增1.32倍,每股獲利達2.5元,今反映財報利多,神盾大漲逾8%。

受惠智慧型手機出貨旺季,神盾指紋辨識產品第三季除有三星拉貨外,還出貨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品牌,帶動第三季財報亮眼,單季營收達14.17億元,季增為62%,稅後純益為1.74億元,季增1.32倍,每股純益2.5元,毛利率也在出貨規模成長下,單季毛利率成長到37.93%,季增2.98個百分點;累計神盾前三季純益為4.34億元,每股累計獲利為6.22元,相較去年同期每股虧損0.95元,可說是大幅度成長。

神盾具有演算法優勢,使得其電容指紋傳感器性能持續進步,先前已經傳出神盾獲得三星明年度旗艦機Galaxy S9的訂單,將成為三星的主要供應商,法人也預計,神盾在2018年對三星出貨量將放大到3000萬套,惟先前傳出三星已經取得嵌入式螢幕指紋辨識晶片專利,這也表示說三星離自製指紋辨識晶片的腳步愈來愈近,這恐對神盾長線的三星訂單投下不確定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