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紅心辣椒(4946)10月合併營收達0.47億元,月增達94.41%,較去年同期增加47.63%。主要受惠於新作《靈魂行者Online》表現亮眼,強力拉抬10月營收,累計前10月營收3.05億元,年減11.16%。

辣椒9月底推出的RPG新作《靈魂行者Online》,以日系動漫風格與華麗戰鬥系統受到玩家青睞,在台掀起新一波遊戲旋風,10月推出「我的房間」及新角色「金.希帕斯」等大型改版,積極搶攻線上遊戲市場,也帶動營收成長。

展望11月,營運團隊在遊戲內舉行「世界BOSS」大賽,邀請玩家組成公會參戰,盡情享受打鬥的快感,鞏固玩家忠誠度,預期將為11月營收增溫。另外,熱門遊戲《信喵之野望》與電影《關原之戰》合作,於電影上映期間在遊戲內推出玩信喵抽電影交換券的活動,增添營運動能。此外,辣椒旗下各款既有遊戲均持續推出各式豐富改版內容及活動,為11月增添營運柴火,再拚整體營收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