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9日

2017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爭奪在鳥巢落幕,共有4萬名觀眾到場觀戰,宏碁(2353)為2017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官方顯示器提供商,宏碁品牌及掠奪者(Predator)高端電競產品更在賽事中曝光,宏碁也通過電競成長推動全球業務向上。

在PC市場整體增長放緩低迷大背景下,宏碁在第三季度的全球營收年增達到了8.3%,而在電競產器的年增更高達168%。在中國市場方面,電競產品甚至達到了15倍的增長。

宏碁在散熱技術上進行了大量的研發投入,取得了獨家專利。其中最具代表性就是AeroBlade金屬風扇散熱技術,宏碁是第一家將金屬風扇做到極薄,目前宏碁的這項金屬風扇散熱技術已經進化到第三代,未來會持續投入。

宏碁另外一項專利散熱技術是LiquidLoop無風扇液冷散熱技術,它是用雙對流的散熱管液體內循環實現高效散熱,目前宏碁已在二合一筆電和一體機使用該技術。

此外,宏碁推出了全球首款曲面電競Predator21X,性能堪稱怪獸級;宏碁還有兼具18.9mm超薄機身和GTX1080頂級發燒顯示卡及極薄電競Predator Triton700。目前宏碁Predator高端電競產品已涵蓋NB、DT、顯示器、3D耳機、電競滑鼠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