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3日

受惠於台港澳版《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亮眼成績,以及日本《大三國志》持續且穩定的營收貢獻,遊戲IP整合商唯晶數位(6626)10月營收表現亮眼,營收達1.43億元,較上月增加126.97%,較去年同期增加228.83%,月增率達三位數成長,單月營收創新高。

唯數旗下遊戲《大三國志》今年8月份首度叩關日本,成績表現相當亮眼。該款遊戲上線後,首月玩家月留存率高達31%,若與同類型遊戲於日本市場的玩家30日平均留存率約4~5%為基準相較,顯得相當受歡迎,亦為唯數帶來穩定的營收貢獻。

除了《大三國志》以外,唯數代理的超高人氣手遊作品《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自10月12日上線至今,持續蟬聯iOS暢銷榜,同時也是台灣及港澳iOS、Google Play免費遊戲下載排行冠軍及暢銷榜冠軍,高人氣可見一斑。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是由韓國遊戲龍頭Gravity研發、唯數負責營運。《仙境傳說》系列遊戲IP魅力強大,台灣累積逾1,200萬會員數,首款RO MMORPG手遊《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上線,即湧入大批的重度玩家下載,攻占iOS、Google Play雙平台下載榜及暢銷榜冠軍,穩居手遊第一名寶座,強力推升唯數10月營收動能。

展望第四季,唯數下半年接續推出的日本《大三國志》及台港澳版《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兩款作品,受惠遊戲類型的高黏著度及經典IP實力強大,可望激勵第四季營運成長動能,預期將繼續為唯數增添營運成長動能、提前卡位明年寒假遊戲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