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3日

髮飾、梳鏡貿易商弘帆(8433)2017年第三季營運穩健,單季EPS 2.01元,優於去年同期1.57元;前三季EPS 4.82元,則略低於去年同期的5.01元。

弘帆並公布10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84億元,年減31.73%;1-10月合併營收24億元,仍較去年同期成長1.51%。

弘帆第三季營收8.14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6.42%,本業表現穩定加上業外匯損降低,單季稅後淨利1.04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7.2%,第三季EPS為2.01元,達今年來單季最高。

弘帆表示,第三季毛利率22%,較第二季下降1個百分點,主要受到美元匯率走貶影響,以及今年開發的新客戶及新產品出貨量,尚未達到經濟規模。預估未來隨併購芳協/昱匯的綜效顯現,新客戶及新產品的訂單量增加,以及公司在義烏的採購規模成長,整體毛利率可維持在既有水準。

弘帆今年前三季營收22.17億元,年增5.77%;毛利率略減0.57個百分點至22.67%;營業淨利2.67億元,年減7.18%;稅後淨利2.63億元,年減4.47%;EPS為4.82元。

弘帆表示,目前髮飾相關產品出貨受到歐美整體實體通路業績下滑影響,公司開始拓展電商及中東等新興市場客戶,新產品與新客戶將是未來主要發展的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