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3日

智伸科(4551)第3季合併營收為10.25億元,年增17.78%,稅後淨利為1.64億元,年增59.50%,每股盈餘為2元,單季獲利創歷史次高。

智伸科表示,第3季在汽車新產品DCT(dual-clutch transmission,雙離合器)部分零組件穩步的出貨下,DCT產品營收比重拉升至雙位數,帶動整體汽車營收持續成長,第3季汽車營收比重已自去年同期的65%提升至逾70%的水準。受惠於產品結構組合調整、製程優化等重要策略效益展現,第3季整體毛利率自去年同期的27.35%增加3.39個百分點至30.74%,營業利益率也較去年同期的19.91%拉升至22.1%。

智伸科董事會決議通過發行國內第一次無擔保轉換公司債,發行總額上限不超過新台幣15億元,發行期間3年,發行價格將依票面金額之100%~100.5%,募集資金規劃用於新廠與新案的需求及償還銀行短借用。

隨著旗下新產品DCT、汽油高壓泵浦等汽車零組件持續出貨,可望帶動公司整體營運在第4季維持旺季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