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3日

其祥-KY(1258)在馬國垂直整合的效益持續,市場肉品需求不減,前3季營收維持成長,然因訂單增加,擴產的產能尚未全面開出,需外購肉雞以支應非品牌雞的訂單需求,致使成本墊高,待明年初產能陸續開出,即可恢復應有水準。其祥-KY年初在馬來西亞南馬柔佛州進行肉雞農場的擴建工程,近期逐步小量出貨,第二、三期工程將於今年底前陸續完成,預計於明年第3季可完整挹注營收。

其祥-KY表示,今年第3季表現較去年同期下滑,主要由於2016年第3季因回教齋戒月和開齋節等重要節慶使馬來西亞地區的雞價高漲且需求暢旺,活雞批售業務帶來較高獲利,而今年第3季則處於節慶過後的淡季衝擊影響。預期接下來在星馬地區餐飲消費回復正常需求,以及南馬肉雞農場新產能開始貢獻下,目標2018年營收及獲利都能同步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