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3日

PCB軟硬板廠臻鼎-KY(4958)董事長沈慶芳表示,第4季是傳統旺季,目前是滿手訂單,預估11月及12月合併營收都會比10月好,第4季可望創下單季歷史新高,並一路好到明年第1季,讓明年第1季呈現淡季不淡,由於類載板產品已開始獲利,有助於推升整體獲利,對於明年業績,公司亦樂觀看待。

受惠於蘋果推出新款智慧型手機,臻鼎-KY在硬板端拿下類載板,加上原有軟板部份,iPhone 8系列軟板高達26片,多於上一代的17片,在此兩大動能挹注下,帶動臻鼎-KY訂單滿手。

沈慶芳指出,今年業績大爆發,有賴於去年加入的江蘇淮安廠區產能開出,現有的深圳廠、秦皇島廠區全面滿載,淮安與秦皇島將同步進行擴廠,預計2019年投產。

臻鼎-KY自結10月合併營收132億元,月增2.2%,年增19%,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累計前10月營收779億元,年增22%。

沈慶芳表示,第4季是傳統旺季,目前是滿手訂單,預估11月及12月合併營收都會比10月好,第4季可望創下單季歷史新高,並一路好到明年第1季,讓明年第1季呈現淡季不淡,由於類載板產品已開始獲利,有助於推升整體獲利,對於明年業績,公司亦樂觀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