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4日

紅心辣椒(4946)公布第3季財報,受惠於處分棒辣椒持股及認列棒辣椒轉投資收益,單季稅後盈餘0.02億元,連續第4個季度獲利,每股稅後盈餘0.07元;累計前3季營收達2.58億元,稅後盈餘為0.58億元,每股盈餘為2.11元。第4季因有新作《靈魂行者Online》,本業可望轉佳,加上業外仍將認列棒辣椒投資收益,預期營收及獲利將優於第3季。

紅心辣椒於7月推出殿堂級RPG新作《狂魔Online》,旗下各熱門遊戲也紛紛祭出豐富大型改版與活動,積極搶攻暑期市場,雖然本業受到上市遊戲廣告費用支出增加的影響而出現虧損,但業外因處分部分轉投資棒辣椒股票獲利0.07億元,及棒辣椒第3季獲利0.7億元,依持股比例認列其投資利益0.14億元,整體第3季仍維持獲利。

辣椒9月底推出的動作冒險RPG《靈魂行者Online》,以華麗日系動漫風格受到玩家青睞,表現超乎預期,近期改版亦推出新系統、新角色,為10月營收繳出漂亮的成績單。營運團隊將再積極推出大型改版與遊戲賽事,預估將為辣椒第4季帶來強勁動能;另外適逢《全民打棒球2 Online》在台營運10周年,營運團隊除了祭出豐富的改版內容及活動之外,更舉辦「3V3團體賽」等賽事邀請玩家共襄盛舉。因應未來趨勢,《全民打棒球2 Online》也積極與校園接軌,預計會在校園舉辦大型比賽,培養未來電競人才,可望再掀一波棒球遊戲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