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4日

宏達電(2498)今(14)日在北京召開VIVE開發者峰會(VDC2017),HTC Vive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表示,2017年的VR好像並未如想像中蓬勃,其實除了各界的預期太高外,主要還是很多產業正在積極導入中,預計2018年可望大放異彩,大量釋出新的應用、有質量內容,看好VR明年的發展絕對是超乎預期的。

汪叢青表示,2016是全球VR(虛擬實境)的原始年,VR可以說是就是全世界的英雄,產業紛紛積極投入此領域,目前在中國大陸VR市場競爭激烈,光是VR硬體就有400個公司、品牌存在市場,HTC Vive可以在這麼多硬體設備中脫穎而出,顯示HTC Vive在VR硬體市場中受肯定,根據研調數據顯示,甫落幕的京東雙十一檔期中,Vive成為銷售量第一的產品,另外,銷售者最想購買的VR硬體,Vive也以43.5%的占比遙遙領先第二名聯想的23.6%。

汪叢青表示,有很多市場的聲音指出,2017年的VR好像並未如想像中蓬勃,其實不然,除了各界的預期太高外,事實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產業持續介入,他也大膽預言,2018年VR產業的發展絕對會超過預期,會有很多新的東西,包括有新的應用、有質量內容等,包括電影、新聞、電視,很多行業現在正在導入VR中,明年將會大量推廣出去,屆時產業將會有超乎預期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