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4日

智邦(2345)第三季今年營運亮眼,受惠於國際雲端運算市場需求持續增溫,前三季累計每股賺3.56元,已經超越去年全年的3.51元,今股價反應財報利多,盤中大漲逾8%,最高站上102元。

在國際雲端市場持續增溫下,智邦第三季合併營收為88.72億元,較去年同期營收增加16.87%,第三季合併稅後淨利為6.53億元,第三季每股稅後盈餘為1.2元;累計前三季合併營收約為262.59億元,較去年同期營收增加25.41%,合併營業毛利為52.11億元,較去年同期營收增加21.23%,合併營業利益為23.83億元,較去年同期營收增加40.49%,合併稅後淨利為19.3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2.76%,累計今年前三季每股稅後盈餘(EPS)為3.56元,光是前三季就已經賺贏去年全年的3.51元。

智邦受惠於雲端、大數據等趨勢持續樂觀,高階交換器出貨為公司重要出貨主力,加上高階產品毛利率貢獻較高,也帶動智邦今年起營運自上半年就交出淡季不淡的好成績,智邦目前在100G產品上穩定出貨,市場也看好400G產品最快在明年上半年出現在市場,屆時將對智邦營運注入更多動能,外資也將其目標價由95元調升到11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