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4日

崇友(4506)公布第3季財報,單季營收9.26億元,年增0.88%,稅後盈餘1.52億元,年增5.94%,每股盈餘0.82元;累計前3季營收為33.2億元,年減2.47%,稅後盈餘7.04億元,年增30.14%,每股盈餘3.65元。

崇友表示,維修保養業務在每年新梯保固期滿後有近9成電梯轉入維修保養市場,穩定挹注維保台數持續增加,累計前3季維修保養台數已逾33,000台,另一方面,崇友持續積極推動汰舊換新業務,汰舊換新電梯出貨完工台數較去年同期的240台進一步攀升至270台,帶動新梯事業占整體營收比重進一步攀升至58.47%。

崇友第4季仍將維持雙主軸營運策略,除積極提升中高階「堅尼西斯」品牌市占率,包括新版特區國際觀光飯店、東科大樓電梯汰換等大型商用建案可望於第4季完成出貨驗收;另一方面,也將積極開拓公司每年既有維修保養服務的3.3萬台電梯市場,由於崇友負責維保電梯中使用年限超過20年以上高達1萬台,隨著民眾電梯運行安全意識提升下,帶動汰舊換新電梯接單完工數量,近兩年以超過15%高年成長率來到一年近350台的出貨水準,預期未來3年汰舊換新電梯業務仍可望維持相同的成長率達到逾500台,為未來潛在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