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4日

連鎖醫療用品通路杏一醫療(4175)第3季合併營收10.96億元,稅後淨利2549萬元,EPS0.93元,前三季合併營收達31.84億元,稅後淨利5693萬元,EPS2.14元。

杏一未來發展主軸在於持續擴大門市布局,包括醫材門市店數的提升、健保藥局的整合,及第二物流倉的建置,期望成為未來營運成長的三大動能。

杏一指出,因應政府一例一休政策,門市勞動成本提高,以及新展門市/健保藥局租金費用的認列,獲利表現有稍許受到影響。不過,現正積極進行門市調整並同步擴大展店,未來整合健保藥局市場與增加醫材門市通路後,不但營收規模可望持續提高,規模效益顯現後,就能夠提升營運競爭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