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5日

已經連兩季交不出財報的必翔實業(1729),這次也沒有在期限內公告第三季財報,恐將面臨下市的命運。此外,昨日檢調又兵分6路進行搜索,約談必翔創辦人伍必翔、前董事長蔣清明等15人到案釐清案情。

雖然必翔公告表示,是因為第1季財務報告尚有部分事項還需要釐清,才無法如期提供第三季財報,但已經連三季交不出財報,必翔恐將面臨下市的命運,到時不但小股東手上股票變壁紙,債權銀行和券商也都將淪為苦主。

必翔在5月時才因為前董座蔣清明涉嫌炒股,導致當時股價一度連11個交易日跌停,股價縮水逾七成,市值蒸發68億元,投資人求售無門。證交所表示,必翔財報問題在於,轉投資的中國子公司資金流向不明,針對此部分疑似涉及掏空等不法。檢方昨日再度發動第二波搜索及約談,兵分6路約談伍、蔣等7人,另傳喚8名證人釐清案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