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5日

紅心辣椒(4946)擬以子公司碩辣椒取得樂陞開發的《真.三國無雙 斬》開發相關授權,並移轉整個研發團隊,未來碩辣椒將成為紅心辣椒的研發公司。

《真.三國無雙 斬》是台日韓遊戲公司成功結合的一個手機遊戲產品,由日本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 GAMES)IP授權樂陞開發及發行《真.三國無雙7》手遊版本《真.三國無雙 斬》,樂陞再授權韓國遊戲大廠納克森(Nexon)除日本及中國以外的營運權,是納克森史上首次代理台灣研發商的作品。

今年3月下旬在台港澳上市後,帶來相當不錯的營收,在手遊雙平台排行榜居第一的位置達一個月,目前包括日本、中國大陸以及東南亞甚至歐美都還未上市。

目前雙方正在進行鑑價,而這件移轉團隊的計畫,據悉現正遭到羈押的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已經同意,如果鑑價工作完成,董事通過,最快12月可以完成交割移轉。

未來《真.三國無雙 斬》透過Nexon持續授權全球各地市場,紅心辣椒也可接觸中國開發商進行該款遊戲的中國授權,碩辣椒將立即有授權金及遊戲上市後營收分潤,對明年紅心辣椒將可產生轉投資獲利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