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5日

導線架廠—順德(2351)布局車用導線架多年,成為國際各大IDM廠車用導線架主要供應商,公司於11月8日獲英飛凌評為全球最佳供應商第一名,在車用導線架接單暢旺下,順德預估,第4季業績可望維持高檔,淡季不淡,今天收盤股價強勢收高,重回90元關卡。

順德以紮根很久的精密工業技術為基礎,鎖定全球IDM大廠,開發生產高門檻的高功率導線架產品,經過多年努力,目前包括:德儀(TI)、STM(意法半導體)、Vishay、Infineon(英飛凌)及荷蘭恩智浦(NXPI)等全球各大IDM廠均已成為順德的客戶,在與國際IDM大廠同步開發下,讓順德產品順利轉型至車用電子為主的高功率、高精密度、高可靠度,又無標準化的車用導線架產品,成為各大國際IDM大廠車用導線架主要供應商,而公司於11月8日在新加坡英飛凌全球供應商大會中獲頒為英飛凌全球最佳供應商首獎,這也是台積電(2330)之後,第2家台灣零組件廠獲英飛凌評選為全球最佳供應商首獎。

隨著車用導線架出貨放量,順德預估,今年下半年車用產品占合併營收比重可望達25%到30%,今年全年車用產品占合併營收比重可望上看20%。

順德第3季合併營收為24.67億元,季增2.66%,營業毛利為4.7億元,單季合併毛利率為19.05%,稅前盈餘為2.78億元,稅後盈餘為2.13億元,季增19.66%,單季每股盈餘為1.17元;累計前3季合併營收為71.61億元,營業毛利為14.21億元,合併毛利率為19.84%,稅前盈餘為7.66億元,稅後盈餘為5.46億元,每股盈餘為3元。

順德10月合併營收為8億元,年增10.11%,累計1到10月合併營收為79.44億元,年成長9%。

在車用導線架接單暢旺下,順德預估,第4季業績可望維持高檔,淡季不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