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5日

中橡(2104)因前三季業績好表現,今日股價走揚,開盤後股價43.6元,一度衝上半根漲停板,最高來到45.85元。法人預估,若中國持續去產能,碳煙同業沒有增加供給的情況下,第四季表現可望優於第三季。

中橡前三季EPS為3.13元,已經賺贏去年全年2.5元,更有望挑戰近三年獲利新高。加上10月起,中國當地碳煙價格反應原油價格上漲,來到每公斤新台幣40元,11月更是漲到42元(N330規格)以及44元(N550規格),開始反應原油上升的成本。法人預估,若中國持續去產能,碳煙同業沒有增加供給的情況下,第四季表現可望優於第三季,明年獲利更將持續走高。

此外,加上投資的能源科技,在第三季也轉虧為盈,生產的鋰電池芯應用也越來越廣,法人接下來有望獲得大單加持。未來如果美國減稅法案通過,更可減低在美工廠的營運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